close

ゆずデビュー15周年感謝祭 ドーム公演 YUZU YOU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超級超級開心可以參加ゆず出道15周年的盛會啊!!!!!!!!! 

這次公演只有東京巨蛋跟大阪巨蛋兩場,各場連續兩天不同內容

我參加了大阪巨蛋場~連去兩天真的是high翻了

(隔天有面試還跑去連玩兩天真的是很大膽XDDD)

這篇主要是放這兩天演唱會開演前的照片~主角是ゆずっこ!!!鹵ヽ(・∀・)ノ鹵

 

之前住過大阪一年半,這次還是頭一次來到大阪巨蛋

真的超~級~大~!!!我一看到馬上就笑了

跟去年去的神戶世界紀念會堂大小真的差超多XDDD

不愧是巨蛋~也開始讓我擔心會不會看不到…

 

 

 

從車站往巨蛋的路上可以看到ゆず出道到現在的單曲和專輯照片的旗子

 

 

所有的旗子全拍了一輪後發現

咦!?該是單曲「青」的地方怎麼被專輯「ゆずのね」亂入了??????

 

到了會場就看到商品販賣的指示

因為知道ゆず演唱會毛巾是必備但又不想再花錢,所以我乖乖地帶了上次演唱會買的毛巾グッド の画像

 

 

…… 

 

 

根本沒用啊啊啊啊啊!!!!!!おもしろ の画像

我還是跑去買了啊啊啊啊啊!!!!!!よくわからない(笑) の画像

看到指示就印和闐印和闐地走去排隊這是什麼咒術!!!???

 

 

會場的單曲專輯牆滿滿都是人在照相

 

我也擠進去拍了一張~

去年看到大家都全副武裝感覺很棒,於是今年我也自己刷了一件柚子T

不過看到周遭人後發現我的柚子T還真是含蓄(隔壁岡村外套啊~~~)

 

畢竟是15周年紀念公演又只有大阪東京兩場,這兩天聚集了從各地來的歌迷們

岡村外套的出現率也大增!!!

 

沒有岡村外套的ゆずっこ也是卯足全力表現對ゆず的愛w

 

跟去年一樣也有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

第二天出現的小ゆず超人!!!

遠遠看到趕快衝下去搭訕拍照,不過小超人很害羞シンプル の画像

我一離開就笑得好燦爛噢…我有那麼可怕嗎Q_Q

相較之下第一天遇到的小ゆず超人就很大方啦

お母さん:「ほら!鼻ほじらない!」(媽媽:「喂!別挖鼻孔!」)

btw媽媽也是穿岡村外套唷~

我搭訕後其他人也跑來拍,小超人很給面子地擺了pose

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

有小超人當然也會有大超人~

 

第一天比較早到會場所以一直在外面閒晃

沒想到晃著晃著竟然就遇到去年在神戶演唱會認識的京都ゆずっこ團!!!

真的是好巧啊~

小妹妹長大了呢!!!!!!時間過好快啊Q_Q

 

 

大阪巨蛋本身很大,戶外廣場也大

有不少人就帶著吉他來路上live~

 

 

大家唱歌好好聽~音符 チビetc リクエスト の画像

 

好含蓄的バカヤローXDDDDDD(拍寫我拍得好晃@@)

 

還沒開唱外面就已經high翻了XD

厚臉皮到處搭訕的功力也大增了~

ゆずっこ們都很親切熱情啊ハート の画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ゆず 演唱會 休閒
    全站熱搜

    叮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